无障碍说明

韩媒:1米96韩国脚中锋将加盟申花 3年总合同8800万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即将加盟上海申花,与自己的恩师崔康熙重聚,据韩国媒体报道,金信煜的转会费为600万美金,3年总合同150亿韩币,约合8800万人民币。

根据韩国媒体《naver》的报道,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的高中锋金信煜,将追随恩师崔康熙,前往上海申花效力。此前有消息称,申花求购西汉姆前锋阿瑙托维奇,但随后被相关人士否认,阿瑙托维奇是申花同城对手上港的目标。

韩国媒体的消息称,一位全北官员对外表示,金信煜将追随崔康熙的脚步前往申花,“他将加盟崔康熙担任主教练的申花。”此前,申花刚刚宣布,前全北教父崔康熙,接过弗洛雷斯的教鞭执掌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崔康熙半年之内执教的第3支中超球队。

金信煜投奔恩师崔康熙

韩媒报道称,申花为金信煜提供了“特级合同”,年薪为50亿韩币,三年总合同150亿韩币,约合8800万人民币。此外,上海申花与全北就转会费达成一致,金额约为600万美金,约合4100万人民币。

崔康熙早就想把金信煜带到中超联赛,崔康熙执掌天海教鞭时,就曾尝试和金信煜合作,但因为天海出事,导致俱乐部的运营资金出现了问题,最终未能如愿。执教大连后,这支中超的土豪球队,追求的是哈姆西克这样的大牌,又让崔康熙无法如愿。不过前往申花,让崔康熙终于能如愿以偿,目前申花在降级区边缘徘徊,而金信煜的加盟,将让申花的攻击力大增。

金信煜身高1米96,1988年出生现年31岁,K联赛前18轮战罢,目前以8球排名射手榜的第2位,仅次于首尔FC的佩西奇(9球)。上轮全北客场1-1战平浦项制铁的比赛,金信煜并没有出场,全北方面对外的说法是金信煜受伤。

如果金信煜如愿加盟申花,不出意外将取代罗梅罗或者瓜林中的一员。莫雷诺作为申花的队长和队魂,位置暂时无法动摇,伊哈洛结束非洲杯的征程,又是申花年初花费大价钱引进的球员,自然也不会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