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卫报:穆里尼奥拒许家印邀请 对执教国足不感冒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因家庭原因拒绝了恒大的巨额合同。

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与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会面的照片疯传网络,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次有关于执教的邀约。众所周知,广州恒大与中国国家男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次会面也被猜测与国足帅位有关。

许家印与穆里尼奥会面

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出于家庭的原因拒绝了恒大邀请,自从去年12月中旬被曼联解雇后,葡萄牙人就失业了在老特拉福德,他一年的收入约为1500万英镑,而这次恒大开出的薪水比这高的多。

穆里尼奥在与许家印会面后拒绝了这份工作,因为据了解穆里尼奥不希望因搬到中国而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动荡。《卫报》指出,穆里尼奥对于国家队的执教工作并不感兴趣,他更喜欢在合适的机会出现时重返俱乐部的帅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