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见穆里尼奥被日媒疯炒 日本网友酸讽:穆帅的儒雅碎一地

腾讯体育7月6日(文/应虹霞)“这样的剧情,全世界球迷都惊呆了。”6日,多家日本媒体转载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名帅穆里尼奥与广州恒大主席许家印会面,后者在会面中向他提供了一份大合同,邀请穆帅执教广州恒大和中国国家队主帅,“会谈的内容极为积极”。

许家印和穆里尼奥会面

日本《足球文摘》网络版称,穆里尼奥近半年来,“先后被曼联和纽卡斯尔这样的英超豪门争相追逐,但迟迟不见下文。”称许家印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大富豪,不动产之王,中国国内最强王者广州恒大幕后的大老板,为中超发展和中国国家队的强化不惜投入重金。”

日媒的报道还指出,这是两人继今年2月春节之后,第二次面对面。报道还原文援引了一段来自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

“许家印是一位热爱足球的实业家,他真心地希望推动中国足球名闻世界。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认为,穆里尼奥是他所能看到的最优秀也是最合适的人选,希望他能够接下广州恒大乃至中国国家队的主帅职位。穆里尼奥能否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作出在中国执教的决定吗?唯一可以断定的,这一次的会谈内容,极为积极。”

日媒甚至第一时间“放飞”了想像声称,一旦穆帅接手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半决赛中与鹿岛鹿角对阵。

日媒报道许家印与穆里尼奥会面一事

日本网友酸讽穆里尼奥:“如果这事是真的,那真是太遗憾了。穆帅的儒雅,就此碎一地。”

有泼中国国家队冷水的,“穆里尼奥没有栽培队伍的能力。他擅长的是带领一支已然建成的队伍取胜。他不适合中国国家队。”

日本网友吐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