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错失三分绝杀76人1分险胜雄鹿 兰代尔空砍两双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76人客场对阵雄鹿。最终布朗错失三分绝杀,76人以107-106战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沙约克斩获19分,杰伦琼斯得到16分5篮板1抢断1盖帽,谢克-米尔顿得到15分7助攻1抢断。雄鹿方面,乔克-兰代尔砍下25分10篮板1抢断,邦齐-科尔森入账22分5篮板2抢断1盖帽,霍姆斯入账18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8分16秒时,佩尔在塔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5秒时,邦齐-科尔森手滑丢球,被佩尔抢断。还剩2分21秒时,泽维尔芒福德送精妙传球,霍姆斯三分远投命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乔克-兰代尔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谢克-米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雄鹿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19,76人领先13分。

次节回来还剩8分28秒时,约翰尼-哈密尔顿手滑丢球,被佩尔抢断。还剩6分20秒时,接到乔克-兰代尔的传球,斯特尔林-布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26秒时,乔克-兰代尔在佩尔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佩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58%。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0-43,76人领先17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49秒时,佩尔在斯特尔林-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52秒时,谢克-米尔顿妙传,杰伦琼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33秒时,斯特尔林-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特步雷抢断。三节打完,雄鹿以71-87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8分33秒时,特步雷在邦齐-科尔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4秒时,接到布莱恩特的传球,霍姆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秒时,霍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多齐尔抢断。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比赛结束,76人以107-106击败雄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杰伦琼斯、谢克-米尔顿、佩尔、扎伊尔-史密斯、特步雷

雄鹿:乔克-兰代尔、邦齐-科尔森、斯特尔林-布朗、布莱恩特、塔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