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夏窗不引任何新援 整体稳定才是争冠队状态

北京青年报2019-07-06 07:15
0评论 收藏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今晚迎战武汉卓尔的比赛是国安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强大,但是对于现在的国安来说,任何一场比赛的3分都非常重要。

随着夏季转会窗的开启,国安到底会不会迎来新面孔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赛前发布会上,德国人已经指出,未来的半个赛季,全队将会以目前的班底继续征战,这也就说明,这个转会窗,国安不会再引进任何新援。

下半赛季,国安以不变应万变

夏窗不再引进任何新援 赛季下半程不变应万变

施密特在发布会上说:“转会期是给各个球队一个机会,看看有没有调整的必要。通过上半程比赛,大家也看到我们的人员配置是很强大的。现在巴坎布在参加非洲杯,导致我们的攻击力受到一些影响。不过我们其他球员,特别是锋线上的年轻球员已经做得很好了,尽全力在努力弥补巴坎布的空缺。张玉宁和王子铭已经进了8个球了,我非常信任队里的所有球员。我们在后半程的联赛里,需要所有球迷为我们加油,特别是在困难的比赛当中。如果所有人都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这会是非常成功的赛季。”

其实有关国安的引援消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已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相比中超其他球队的一些转会动作,国安官方似乎并没有什么动静,而在转会窗开启之后,这种情况到底会不会有变化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德国人的这一番话其实给大家吃下了定心丸。即将开始的这下半个赛季,国安将会“以不变应万变”。

之所以德国人会有这样的表态,说明他对于球队确实有十足的信心,执教球队两个半赛季,如今的施密特对于手下每个弟子的特点都了如指掌,尤其是本赛季,球队在联赛取得了10连胜,还获得了半程联赛的冠军,球队的整体磨合已经达到了非常不错的地步,因此球队最终不做出改变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连续赢球的队伍或者领头羊是理应保持稳定的。虽然看起来咱们在引援方面似乎比对手差了一截,但是整体的稳定和磨合的成熟才是一支目标争冠的球队所应该有的状态。

即将开始的下半赛季,国安“稳”字当先,而“以不变应万变”的国安到底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虽然卓尔是升班马 但对手有很强实力

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施密特和奥古斯托都表示,“我们很期待主场的比赛,本周球队训练得很不错,虽然武汉卓尔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我们知道对手有很强的实力。联赛首轮,我们客场在武汉已经见识过了,武汉通过他们最近在联赛的表现,也展现了他们有实力去拿下任何一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很稳固,前场3名外援反击很犀利。像这样的对手,我们今年联赛已经遇到很多次了,我们将继续找到新的解决办法。”而奥古斯托同样表示,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第一次和他们交手就知道这个对手实力很强 ,防守很稳固,进攻也有很多套路。”

本轮U23新政开始实施 该政策对国安是有利的

本轮联赛开始,中超联赛将会施行新的U23政策和外援政策,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其实都是全新的考验,而对阵武汉的比赛,则是国安第一次采用新的政策,那么这样的变化是否会让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大的余地呢?对此,德国人给了肯定的答复。

德国人在发布会上说:“在赛季中做出规则的改变,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也会去完成规则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拿到比赛的胜利。对于外援的这块,我们目前只有3名外援在阵中,所以不用花太多心思。武汉有4个外援,他们都可能出场。年轻球员政策是有一些变动,但和之前比调整也不大。我们过去也都长时间有U23在场上,这一块我们非常有自信,换人调整也不会有很大限制。”

本赛季,国安在联赛中登场亮相的U23球员分别为郭全博、侯永永、张玉宁、王子鸣和刘国博5人。其实在现行U23政策下,国安虽然有不少适龄球员具备出场比赛的能力,但是真正能够在战术体系中扮演特别重要角色的人其实还不多,因此在新政下,只要两名年轻的前锋能够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这种改变非但不会对球队产生影响,反倒会让国安在阵容厚度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