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求购纽卡中场超新星 被索要超5000万镑转会费

腾讯体育7月6日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准备报价纽卡斯尔中场朗斯塔夫,对方要价超过5000万英镑。

在签下丹尼尔-詹姆斯和万-比萨卡后,曼联还希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新援加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也在敦促俱乐部高层继续出手,因为只有继续补强阵容,球队才能在下赛季去竞争前四位置重返欧冠联赛。

如今,曼联将引援目标瞄准了纽卡斯尔年轻的中场球员朗斯塔夫,朗斯塔夫今年只有21岁,是纽卡青训营出品,上赛季才被提拔到了一线队,他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26次,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其中英超出场13次。

朗斯塔夫的表现让索尔斯克亚印象深刻,不过纽卡斯尔表示目前这名年轻新星是非卖品,除非曼联出价超过5000万英镑,而这一价格是曼联此前签下万-比萨卡的费用。目前,朗斯塔夫和纽卡斯尔的合同2022年到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