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莱昂纳德今天不会做决定 他对签短约没兴趣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熬夜苦等科怀-莱昂纳德决定的人们,恐怕又要失望了。据熟悉莱昂纳德情况的记者克里斯-卡特推特爆料,小卡不会在今天做出他的最终决定。

“看起来我们似乎能在今天得到答案,但实际上并不会。科怀仍然没有,也不会在今天做出最终决定。另外,和其它一些报道相反,科怀对一或两年的合同并不感兴趣,如果他签约,也将会是一份长期合同。”

莱昂纳德此前决定放弃球员选项,跳出当前合同。按照劳资协议规定,他可以和猛龙续签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也可以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卡特并不是NBA记者当中最顶尖的一档,但他和莱昂纳德的团队一向关系紧密。当初在他作为职业球员征战NFL时,是经纪人米奇-弗兰克尔旗下客户,而当时弗兰克尔同时也是莱昂纳德的经纪人。

莱昂纳德目前基本上处于一个“三选一”的状态,将在母队猛龙和两支洛杉矶球队湖人和快船之间,决定一支球队签约。他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加盟猛龙,第一年就率队夺冠,但洛杉矶一直都是他想要效力的地方,湖人队更是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位超级巨星可以组建三巨头豪华阵容。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