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续约莱万达成协议 波兰射手或在慕尼黑退役

腾讯体育7月6日 据德国天空体育消息,拜仁和莱万就续约问题达成协议,波兰前锋新合同将到2023年。

莱万今年30岁,他和拜仁现在的合同到2021年底到期。上赛季结束后,拜仁俱乐部高层就和莱万以及他的经纪人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如今双方对所有合同细节都达成了协议,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

根据报道,拜仁和莱万的新合同将到2023年。对拜仁来说,一般和超过30岁的老将续约都是一年,而莱万这样的未来名宿受到了特别的优待。莱万在2014-15赛季加盟拜仁,目前为球队出场242次,打进191球并有47次助攻,近些年都是公认的世界足坛顶级中锋。

上赛季,莱万为拜仁出场47次,打进40球并有13次助攻,状态依然炙手可热。考虑到2023年时,莱万基本也将到了35岁这一接近退役的年轻,他很有可能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拜仁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引援不利,莱万的续约算是一个好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