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方宣布土耳其国脚中卫加盟 转会费18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6日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土耳其中卫德米拉尔签约五年,转会费1800万欧元,分期四年支付。

尤文和德米拉尔的合同将到2024年6月30日,德米拉尔出生于1998年3月,今年21岁,土耳其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他已经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6次,今年一月份登陆意甲联赛,租借加盟了萨索洛。

上赛季意甲后半段,德米拉尔出场14次,打进2球,表现极为不错。本赛季结束后,萨索洛以925万欧元买断了德米拉尔,而德米拉尔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捧,最终以1800万欧元身价转会意甲霸主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上赛季暴露了后防线老迈的问题,本赛季球队想要在防线上储备更多新鲜血液,准备更新换代。目前,尤文依然还在追求荷兰中卫德里赫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