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现阶段不会引进内马尔 梅西未要求俱乐部买人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今天,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介绍新进加盟巴萨的荷兰球星弗兰基-德容,并且对外界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在谈到有关内马尔的相关问题时,巴托梅乌直截了当地表示,现阶段不可能引进这名球员。

“我们知道内马尔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我们也知道,巴黎圣日耳曼不希望他离开。”巴托梅乌表示,“现阶段(转会)是不可能的。我们是否想要内马尔?我们不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作为一家机构,我们怀有最大程度的敬意,但现在做不了什么。”

此外有消息称,梅西曾点名要巴萨引进内马尔,对此巴托梅乌也进行了驳斥:“我是从媒体上读到了这样的消息,但实际上,梅西从没有要求过某个球员。我希望结束这个流言。梅西想要踢球、想要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是引援操作是俱乐部决定的。”

和阿贾克斯年轻后卫德里赫特的绯闻,巴托梅乌这样回应:“我曾经对媒体说过,我知道德里赫特下赛季会在哪里。我现在仍然知道,但是不能说,因为他是阿贾克斯的球员。最终的选择权在德里赫特手里,他最终肯定会说明自己在哪里踢球。”目前,德里赫特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协议,但是尤文图斯的转会报价尚未获得阿贾克斯的认可。

另一名与巴萨有绯闻的球星是格里兹曼,巴托梅乌的回应显得比较乐观:“他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而且我们已经开始和马德里竞技进行转会谈判。昨天奥斯卡-格劳和米格尔进行了会谈,讨论了格里兹曼的转会项目,我不能多说什么了。”

巴托梅乌还坚称格里兹曼去年拒绝巴萨不会对转会产生影响:“我不担心这个问题,像过去的亨利、法布雷加斯、比利亚……情况每年都不同。我并不是说格里兹曼会来,是的,有兴趣,但来不来是另一回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