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杜兰特从未融入勇士社交圈 去篮网是因为友情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凯文-杜兰特决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篮网,部分原因可能是他未能融入勇士队的“社交圈”。

今天,这位来自洛杉矶地区的著名记者和她的同事Woj一起参加了The Woj Pod节目,节目中她向主持人透露:杜兰特在球场之外从未融入他的几位明星队友,也未在人生中的任何时刻与他们结为“同盟”。

“我认为这次布鲁克林之行,是因为杜兰特决定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打球——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一些简单粗暴——但从年龄上来说这的确更合适,对吧?像勇士队的那些人,他们的人生已经处于不同的阶段了。好比说,你知道,德雷蒙德现在有孩子了,也订了婚,斯蒂芬(库里)当然已经结婚了,孩子都仨了。至于克雷……他在克雷星球上。”

拉蒙娜笑了笑,然后继续谈道:“我想这是合理的解释,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更年长一些,你知道,他也有自己的家庭。凯文并未真正融入那里的社交圈子。我真的认为这是其中部分原因。他只是还在他的人生旅途中,寻找自己。”

这其实和杜兰特离开雷霆时的解读有相似之处,当时韦少已经结婚生子,而杜兰特曾在接受采访解释自己和韦少的关系,特别提到了这一点,称两个人的生活状态完全不同。

尽管从年龄上,杜兰特和库里、格林、汤普森相差无几,但他至今仍是一个钻石王老五,自然更能和欧文、小乔丹玩到一块儿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