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购票有福音了!8月举行补救抽签再次放出几十万张门票

腾讯体育7月6日(文/应虹霞)东京奥运会组委会7月5日宣布,为补救此前第一次网上抽签中的落选者,拟在今年8月举行补救抽签,总数为几十万张。而此前在第一次抽签中的中签者,已经有9成以上完成了购买手续,总共购入了约322万张门票。

第一次网上抽签的现金购买手续在此前一天,也就是7月4日截止。750万ID注册者购买了322万张门票,倍率较高的是游泳、体操、田径的决赛,以及棒球等日本国内的人气项目。

据东京奥组委介绍,通常在音乐会或体育赛事举行抽签,中签后的取消比例是2成至3成,但东京奥运门票抽签的这一数据不到1成。

补救抽签投入的门票张票为几十万张。东京奥组委门票销售部长铃木秀纪呼吁外界不要抱有过高期待,“全部落选者都中签,这不可能。”

东京奥组委在申办阶段,写入文件的门票数字为780万张。实际操作阶段有可能出现增减,但这一总数不会全部通过网络途径发售。

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国际国内竞技团队、赞助商和持权媒体在内,相关人士有优先购买门票权,这部分占比为总数的20%至30%。

此外,面向大中小学生发售的学校团体票为约100万张,而面向富裕阶层发售的配有饮食和礼品的高档门票,为约一千张左右。而在8月的补救抽签之后,今年秋天还将举行第二次网上抽签,此外,在2020年春天,还有一次店铺实物门票发售的机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