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宣布与王霜提前解约 23战进8球结束1年留洋生涯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提前结束和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原本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

24岁的王霜在2018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中国女足唯一留洋欧洲的球员。加盟后不久,王霜就在巴黎同城德比中上演首秀并且攻进一粒世界波。随后,王霜渐入佳境,还在今年年初连续4轮进球,当选今年2月法甲女足最佳。

留洋第一个赛季,王霜先后为巴黎出战23场比赛,包括18场法甲和5场欧冠,一共攻进了8球,所有比赛则是10次助攻,最终帮助巴黎夺得法甲亚军和杀进欧冠八强。

不过,王霜的留洋生涯并没能帮助她提高在中国女足的表现,正因为这样,早在6月,就有消息传出指王霜打算提前结束留洋生涯,重返国内踢球,以便更好地与国家队队友磨合。加上2020年奥运会在即,王霜想要回归的意愿就更加迫切。

巴黎官推是这样写的:“巴黎女足和中国国脚王霜已经达成协议,提前终止原本在2020年结束的合同,我们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霜自18岁去韩国联赛踢球后的第二次留洋生涯,在2018年年底,王霜还被评为亚洲足球小姐,但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平庸表现却令人非常遗憾,而王霜则希望重返国内踢球能够提高与队友的默契程度。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消息,王霜将会返回家乡武汉江大女足,征战新赛季的女超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