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胜珠首次袒露心迹:败给熊竞楠很失落 家人助我走出困境

李胜珠坦言败给熊竞楠很失落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7月12日,ONE冠军赛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宗师时代格斗赛事。当晚的头条主赛是著名踢拳传奇“医师” 乔治·佩托西奥与新一代泰拳王彼得莫拉克之间的二番战。联合主赛中,作为综合格斗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势不可挡”李胜珠选择继续升重留在草量级,迎战柔术名人堂成员米歇尔·尼克里尼。

今年3月31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ONE 冠军赛:创新纪元”比赛中,熊竞楠用一场完美的绝境反杀TKO战胜了升重挑战她的李胜珠。这场比赛让熊竞楠在ONE冠军赛的赛场名声大噪,同时也让曾经风头无量的李胜珠遭遇到了挫折、

面对在下周即将开打的比赛,李胜珠接受了赛前采访。回忆起上一场比赛,在地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铁拳女王”熊竞楠完成神奇逆转。李胜珠说到:“没有人喜欢失败,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极为轰动的比赛夜晚,我却遭遇了首场失利。赛后,我有一段时间感觉到有些失落。”

李胜珠自幼就跟随父亲接受正规格斗运动训练,在她的词典里很少有失败这样的字眼。挑战熊竞楠失利之后,李胜珠承认是家人的凝聚力帮助她走出困境,特别是她的弟弟李勝龙在新加坡站重拳终结了日本名宿青木真也,成为轻量级的新霸主。李胜珠作为弟弟不可缺少的比赛团队成员之一,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成功。

如今,李胜珠也迅速返回训练场,接连签下两场比赛,在7月与柔术传奇尼克里尼分出胜负后,将继续与熊竞楠在十月的日本东京完成二番战。“对于我来说,这两场重要比赛确实担负着不小的压力,但我比赛欲望非常强烈,尼克里尼会感受到比赛中从没有过的压迫力,我需要这样一场大胜重返东京。”李胜珠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