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经纪人:从没和大巴黎谈过 巴萨向我保证不卖库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近日,处在转会传闻漩涡中心的库蒂尼奥成为了各大豪门关注的焦点,对此,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离开巴萨。

2018年冬窗,巴萨以总价1.42亿英镑的价格从利物浦带走库蒂尼奥,但库鸟却始终无法适应球队的体系,上赛季联赛只有5球2助攻的惨淡表现,俱乐部也决心将他清洗。此前有消息表示,库蒂尼奥被巴萨加入了内马尔的交易。对此库蒂尼奥经纪人霍拉布钦回应道:“我们与巴黎圣日耳曼没有任何联系。”

在谈到库蒂尼奥的去留问题时,霍拉布钦表示:“我已经和巴萨俱乐部谈过了,他们告诉我球队并不打算卖掉库蒂尼奥。”

此前根据法国《Le10Sport》网站指出,不止是大巴黎,多支英超球队对库蒂尼奥很感兴趣,切尔西就是其中之一,但因遭遇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蓝军目前无法完成这笔转会。曼联、利物浦同样希望得到巴西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