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回尤文只为养老?场上破纪录冲欧冠 更衣室里当大哥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时隔一年,布冯回归了尤文图斯。作为尤文乃至世界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布冯2018年夏天的离开令人遗憾,那么,他为什么会选择一年之后再次回到尤文呢?斑马军团为何又给这位已经41岁的老门将送上一份新合同呢?

布冯回到了尤文

布冯在2018年夏天的离开令人遗憾,媒体纷纷为他无缘和C罗并肩作战而感到惋惜,而当他回归的时候,这看起来就像是对自己的嘲讽一样。然而,就像任何一次糟糕的离婚一样,任何一方都没有在这次分居里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了一个赛季,布冯并没有得到自己梦寐以求也是职业生涯里唯一所缺少的奖杯:欧冠冠军。然而,即使签入了C罗,尤文同样没有赢得大耳朵奖杯。

当然,对俱乐部和布冯来说,这笔交易都存在着风险。那么,第二次为尤文效力的布冯希望得到些什么呢?在无法成为主力的情况下,布冯如何去帮助这支球队呢?

布冯能为这支尤文带来什么?

疑问在于,如果布冯在未来一个赛季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的话,那么甚至会威胁到他第一次为尤文效力时所树立的完美形象。或许正因如此,即使在尤文有着传奇般的地位,但布冯仍然展示出了一种谦虚的态度。

媒体透露,他接受了俱乐部降薪的要求,不过,考虑到他离开的是巴黎,降薪也在情理之中。其次,他拒绝了基耶利尼希望交出队长袖标、什琴斯尼希望交出1号球衣的要求,而是选择了效力帕尔马时身穿的77号球衣。

作为尤文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他的回归肯定会让什琴斯尼处于一个不太舒服的位置。这就像是你正在试图给你的新女友留下深刻印象时,她的前任却开着法拉利站在一旁。

布冯选择了77号球衣

同时,布冯的回归也意味着佩林很有可能离开尤文,对斑马军团来说,这样的选择并不意外。不过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他们都是一家以夺冠为目标的俱乐部,他们选择布冯是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取胜机会,毕竟他们一直不是一家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的俱乐部。

布冯的回归,意味着尤文有了一位有着超强实力的二号门将。意大利媒体透露,布冯希望自己能够至少在意甲出场8次,这样就可以超越由马尔蒂尼保持的纪录,成为意甲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如果布冯的确有这一要求的话,那么尤文肯定会让他在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出场,或者在锁定意甲冠军之后让布冯得到更多出场机会,这将是第二次为尤文效力的布冯的第一个目标。

布冯希望刷新意甲出场纪录

在这笔交易里,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在这个夏窗,尤文更换了主教练,萨里顶替了阿莱格里的位置。在巴尔扎利退役,博努奇回归之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的情况下,布冯的回归会让尤文的更衣室变得更加平静。

更重要的是,新主帅萨里和老门将布冯都来自于托斯卡纳,对处于转型阶段的斑马军团来说,布冯的回归或许对萨里尽快掌握更衣室起到重要的作用。斑马军团往往注重任何一个细节,布冯或许会担任萨里与更衣室之间沟通的桥梁。

同时,对布冯来说,这将是一个过渡的赛季,这或许将是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后他有可能担任萨里的助教或者在尤文、意大利足协任职。

布冯的威望能够镇住更衣室

最重要的是,不论是布冯还是尤文,或许都希望打破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在辉煌的职业生涯里,布冯几乎赢得了一切,但欧冠却成了他唯一一座从未染指过的奖杯,而在赢得了意甲八连冠之后,走入新时代的尤文也始终未能赢得大耳朵奖杯。

即使斑马军团签入了C罗,但也未能打破魔咒。对布冯和尤文来说,他们都有着坚强的神经和性格,也从不缺少追求卓越的决心。作为意大利史上最伟大的门将、夺冠次数最多的意大利球队,他们都做好了向大耳朵奖杯发起最后一次冲击的准备。

这一次,他们能够如愿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