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夏窗转会深足建业补报第4外援 小摩托下树在即埃神还有变?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中超夏窗进入第5天,不少有人员方面更换需求的球队,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引援。近期与中超球队绯闻最多的西汉姆前锋阿瑙托维奇,则传出多支球队介入争夺。此外,深圳和建业,都已经更换了球队的第4外援。小摩托成为恒大一员只差官宣,埃神回归老东家,随着主帅佩雷拉的一番话又演绎为悬疑大片。

连续3轮缺席,小摩托去恒大只差官宣?

费尔南多与恒大的传闻,成为近期的焦点之一,但消息基本上是一天一变。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在球队与富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费尔南多将继续缺阵。作为重庆的前场核心,这将是费尔南多连续缺席的第3轮比赛,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如此怪异现象令人称奇。根据报道,费尔南多的下家基本上就是恒大,这则消息仅需要耐心等待恒大方面的官宣。

不过小摩托能否在夏窗得到恒大注册,目前还是未知数,据此前的报道称,恒大有可能将费尔南多外租。不过恒大和重庆方面的交易,不大可能牵涉球员互换,卡纳瓦罗已经明确表示,只要他在,邓涵文和韦世豪2人就不会离队。

又有变数?多队介入阿瑙托维奇争夺战

从英国媒体传出上港有意阿瑙托维奇开始,阿瑙托维奇能否来中超就如同连续剧,很快西汉姆方面拒绝了中超球队的报价。随后又传出上港的同城对手申花有意阿瑙托维奇。

而阿瑙托维奇的消息,几乎也是一天一变,甚至传出了恒大也介入此笔转会,但以恒大包揽潜在归化球员的操作来看,阿瑙托维奇与恒大的传闻基本上可以被判定子虚乌有。最新的消息显示,申花并无意追求阿瑙托维奇。

主帅宣!国安不换外援

巴坎布“吐饼”太多,成为国安唯一位置不稳的外援,不过迎战卓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御林军夏窗没有更换外援的计划。国安的4名外援中,比埃拉、奥古斯托和金玟哉位置稳固,如果选择进行外援更迭,也只有巴坎布。

深圳+建业补报第4外援

升班马深圳,在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成为夏窗最先官宣新援到队的球队之一。上赛季的中甲金靴约翰-马里已经加盟球队,根据德转管理员朱艺的透露,深圳已经用马里取代了年初引进的挪威国脚卡马拉进行了注册。

此外,建业也抢在第16轮比赛之前,对球队的第4外援进行了更迭。首轮比赛即受伤的多拉多被撤出一线队报名,取而代之的则是卡兰加,值得一提的是,卡兰加也是长期养伤后才重新进入一线队。

此外,本赛季未能得到泰达报名的潘喜明,确认将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有望重新在中超赛场亮相。

埃神转会成悬疑剧?

上港即将队内宣布埃尔克森离队、埃尔克森已经成为恒大的人,关于埃神的消息也是一天一变。在归化球员成为热点的情况下,埃尔克森的去向直指老东家恒大。

就在外界认为缺席了上轮中超,埃尔克森即将重新成为恒大一员时,上港主帅佩雷拉在上海德比之前表示,球队以4名外援为基础进行备战。换句话说,佩雷拉否认了埃尔克森短期内成恒大一员的说法。

穆谢奎加盟申花?或为谣传

周军回归申花,崔康熙取代弗洛雷斯成为申花的新帅,而穆谢奎将跟随周军和崔康熙同样奔赴申花的消息,从前天就开始发酵。不过目前有消息称,穆谢奎的下家有可能不是申花。大连夏窗要更换外援已经不是秘密,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的位置较为稳固,博阿滕和穆谢奎都有离队的可能,但大连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到底去向何方,还需要事情慢慢发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