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刘诗雯2-4孙颖莎 丁宁陈梦领衔国乒5将进8强

丁宁领衔国乒5将进8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9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球员继续保持不输外战的优良传统,最终丁宁、陈梦领衔国乒5将晋级八强。而在一场第二轮焦点战中,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在今天个人第五场比赛里2-4遗憾输给00后队友孙颖莎。

女单1/4区:丁宁4-1冯天薇 田志希4-1郑怡静

赛会头号女单种子丁宁,本轮对阵老对手新加坡的32岁老将冯天薇。丁宁第一局以11-4取胜,第二局冯天薇以11-9将局分扳平,随后丁宁以11-4、11-9、11-5拿下后面三局。丁宁八强战将对阵韩国的田志希,后者第二轮4-1淘汰了中国台北一姐争已经。

女单2/4区:石川佳纯4-1芝田沙季 孙颖莎4-2刘诗雯

在本场女单比赛之前,刘诗雯今天已经参加了两场混双、两场女双比赛,两场混双都赢了但女双半决赛与丁宁搭档2-3不敌队友陈梦/王曼昱。刘诗雯虽然是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但毕竟是28岁的老将。孙颖莎18岁,前不久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再次女单夺冠,世界排名也回升到第11位。

这场焦点战,孙颖莎首局开始后就先取得4-1的领先,她以11-9取得开门红。刘诗雯第二局展开反击,她取得5-4的领先,在局末拉锯战中刘诗雯以12-10取胜。孙颖莎第三局3-1开局,随后她中局以6-5保持优势,她以11-9将局分超出。接下来的第四局,孙颖莎以11-7继续扩大战果。刘诗雯在第五局以11-9扳回一城,但第六局刘诗雯明显有些体力不支,孙颖莎以11-6结束战斗。

孙颖莎赛后说:“这场比赛每个回合都是高强度对抗,枣儿姐今天这是第5场比赛了体力上有点累,但是她仍然在全力以赴和我拼,我们发挥的都很好。今天这场我没有什么包袱,打的很释放。”女单八强战孙颖莎将对阵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女单3/4区:王曼昱4-2长崎美柚 佐藤瞳0-4伊藤美诚

17岁的长崎美柚冲击力惊人,第一局她就以11-9先拔头筹。第二局王曼昱经过激战以13-11将局分改写位1-1。第三局长崎美柚以12-10再胜。随后王曼昱以11-9、11-4、11-6取得后面三局的胜利。伊藤美诚直落四局完胜队友佐藤瞳,表现出非常好的打削球的能力。王曼昱将在八强战中,对阵伊藤美诚。

女单4/4区:朱雨玲4-0杜凯琹 陈梦4-2平野美宇

这是陈梦继2017年无锡亚锦赛决赛0-3输给对手之后,时隔两年多再次在正式比赛里对阵平野美宇。陈梦前三局以11-5、11-3、11-7取胜。但随后平野美宇以11-7、11-4连续追回两局,第六局陈梦以11-8取胜。陈梦八强战的对手是队友朱雨玲,后者本轮四局完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陈梦本轮比赛赛后说:“前半段都在自己的准备当中,打到第4局、第5局场地一哄起来自己注意力不集中有点躁了,最后一局一度落后很多打的也很悬。和平野美宇从2017年之后再没有交手,感觉她更稳定了。”

今天的混双八强战,许昕/刘诗雯3-0完胜韩国组合林钟勋/刘恩宠,半决赛许昕/刘诗雯战胜日本新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许昕/刘诗雯将在明天的决赛里,与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争冠。

男双八强战,樊振东/许昕3-1淘汰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3-1逆转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吉村真晴。明天的男双决赛,樊振东/许昕将与韩国的东道主组合郑荣植/李尚洙组合争冠。

女双八强战,陈梦/王曼昱3-0胜日本组合平野美宇/芝田沙季,丁宁/刘诗雯3-0胜新加坡组合于梦雨/曾尖。女双半决赛,陈梦/王曼昱3-2胜丁宁/刘诗雯。明天的女双决赛,陈梦/王曼昱将与韩国组合崔孝珠/梁夏银争冠。(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