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国安排名没有任何争议 但他们也有自己破绽

腾讯体育7月5日 (文/赵宇)明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赛前表示国安队现在的排名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但自己也会找到他们的破绽。

双方首回合交手时,国安队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1比0击败了武汉队。不过那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双方再次交手,外援政策和U23政策都发生了变化。

李铁赛前表示,自己在外援使用方面肯定就是“4选3”。至于究竟怎么选择,他并没有透露。

“国安过去半个赛季,攻守两端表现出好的状态,他现在的排名是没有任何争议的,过去表现最好的球队。”李铁说。

不过话锋一转,李铁也表示国安并非没有弱点,“没有任何一个球队是没有破绽的,国安的整体实力远远强于我们球队,但足球不仅仅是看牌面的,更多靠场上球员去努力。我们会尽可能抑制国安优势的东西,国安这支队伍也是有破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