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现在人员配置还不错 巴坎布不在前场攻击力有欠缺

腾讯体育7月5日 (文/赵宇)明晚,国安队将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这周大家在一起练得不错,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他们也是相当有实力的,“联赛首轮我们客场在武汉也见识过了,他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表现也展现出了在客场是有实力赢得比赛的,他们的防守是很稳固的,三个外援在寻找反击机会。”

“联赛目标到目前为止都是将眼光着眼于下一场比赛,到目前为止这样的计划是不错的。我们半程过后排在第一位,备战比赛和准备方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比赛的胜利是所有队员齐心协力争取来的。对于我们来说挑战是后半程联赛中保持上半程一样的拼搏精神和那股劲头,这样一个很困难的任务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艰巨的。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联赛最后阶段也能够保持积分榜前列位置。”施密特说。

至于内外援是否会进行调整,施密特说:“转会期是给各个队机会看看有没有调整的必要,我们通过上半程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人员配置是不错的,非常强大的。巴坎布目前正在非洲杯的比赛,前场攻击力有些欠缺。我们其他队员,特别是锋线的年轻队员做得非常好,尽自己所能弥补巴坎布的空缺,张玉宁和王子铭合在一起进了八个球了,所以我是非常信任队里这些球员的。我们后面后半程需要所有球迷一起为我们加油,特别是困难的时候,困难的比赛当中。如果所有人都能够全力以赴做到自己,这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现在着眼于下一场,明天比赛还是有很多困难。”

“赛季初做出规则的调整对于我们是有利的,我们也会去场上完成规则要求,这样才能够拿到比赛的胜利。外援那块我们目前只有三个外援在阵中,所以不用花太多心思。武汉队有四个外援,都可以上场。年轻队员的规则有些变化,但跟之前相比也没有太大调整。从过往的比赛来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有U23球员在场上的,我们在这方面是有自信的,换人调整也不会有特别大的限制。”施密特说。

施密特表示,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这两名有实力的球员,这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好像也会有动作,“各个球队理念上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对于我们来说赛季还是非常艰苦的。我们会非常自信、昂首挺胸的去完成自己的道路,其他球队补强很正常,有些俱乐部会受影响,我们完全相信现有的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