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人家的青训!韩国U17客场2-0拜仁U19 还搞砸名宿首秀

腾讯体育7月5日讯,北京时间昨天,拜仁U19迎来了新赛季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正在备战U17世青赛的韩国U17,最终拜仁0-2不敌对手。

韩国U17正备战U17世青赛

在比赛中拜仁U19显然没能够拿出更多的侵略性,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主场0:2不敌韩国U17国青队。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周之前,拜仁刚刚官宣德米凯利斯上任U19主帅,本场比赛也是拜仁U19主帅德米凯利斯上任后的首秀。

拜仁U19新帅

德米凯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一起训练了仅仅3天,在近期的球员大量腿部训练的情况下,这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赛。但也能看出,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此前,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希望将克洛泽提拔至拜仁U19帅位,但是克洛泽拒绝了这一邀请,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继续学习深造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