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再当老板:收购瓜帅母队 上任第一件事终止与皇马合作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近日皮克通过自己的公司宣布与位于加泰罗尼亚的曼雷萨竞技俱乐部达成协议。这家俱乐部青训历史悠久,瓜迪奥拉在进入巴萨青训营之前就曾在这家俱乐部的足校接受过训练。

皮克将收购瓜帅母队

皮克前不久收购了参加加泰罗尼亚甲级联赛(西班牙第五级别联赛)的安道尔FC,收购之初他们仅仅排在联赛积分榜的中游,但拥有前巴萨球员Gabri和Jorquera的他们本赛季历史性地升入西丙(西班牙第四级别联赛)。皮克将向曼雷萨竞技注资40万欧元,而曼雷萨竞技也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成为安道尔FC的预备队,这将让大公国球队拥有加泰地区最好的青训基地之一。

曼雷萨竞技与加泰足协旗下的40支球队都有合作关系。根据传统,每年他们都将在此接受训练的球员输送至拉玛西亚。不过,从去年年底开始,曼雷萨俱乐部皇马达成了优先合作协议。皮克希望终止这项协议,并转而与巴萨展开合作。

这桩收购交易不久就将官宣。皮克表示,他的愿望是帮助两支球队更好地发展。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