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标价6000万欧 曼联领跑乌姆蒂蒂争夺战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根据英国《镜报》消息,巴萨将为乌姆蒂蒂标价6000万欧元。此前曼联和阿森纳都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巴萨为乌姆蒂蒂标价6000万欧

这名25岁的法国后卫2016年加盟巴萨,但他觉得自己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因为伤病,上赛季乌姆蒂蒂仅为巴萨出场14次。巴萨担忧法国人的玻璃体质,因此想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来为格列兹曼的转会和内马尔可能的回归筹集资金。虽然通过出售西莱森、安德烈-戈麦斯、帕科、丹尼斯-苏亚雷斯等球员回收了一些资金,但红蓝军团今夏已经在德容、门将内托和巴西右后卫埃莫森的转会上花费了超过1亿欧元。

阿森纳和曼联都将补强后防线视为今年夏天的头等大事。上赛季英超阿森纳丢了51球,而曼联甚至丢了54球。枪手后卫穆斯塔菲、科拉希纳茨颇受诟病,而红魔阵中的防守球员都年事已高,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如果巴萨坚持对于乌姆蒂蒂6000万欧元的标价,那曼联很有可能击败阿森纳将其签下,因为众所周知阿森纳今夏只有4500万镑的转会预算。不过索尔斯克亚此前一直对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有意,如果曼联能成功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的话,阿森纳依然有机会引进乌姆蒂蒂。

乌姆蒂蒂在为巴萨效力的三年间出场98次,帮助球队赢得两座西甲冠军和两座国王杯冠军,同时他还是法国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成员。因此无论法国后卫加盟哪支球队,他对于球队的防守实力都是巨大的提升。

(maxzh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