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回曼联第一件事就申请转会 尤文皇马都用球员+钱换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马卡报》披露,博格巴在周五一重返曼联集训就会马上递交转会申请,而《米兰体育报》则宣称,尤文图斯也愿意与皇马一样,拿球员+现金与曼联交换博格巴,而且是迪巴拉、马图伊迪和桑德罗中任选一个!

博格巴和马图伊迪有可能互换东家

在此前前往日本参加商业活动时,博格巴就明确表示他想在今夏离开曼联,并且因此引发了欧洲一众豪门的关注。当时博格巴说:“在这个赛季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后,我认为对我来说,是一个考虑去其他地方寻找新挑战的合适时机了。”

传闻皇马和尤文图斯都对博格巴很感兴趣,而为了留住这名法国球星,曼联为他标上了1.5亿镑的身价,并且不愿意开启任何谈判,但这依然无法吓退这两大买家。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皇马愿意用贝尔作为筹码,抵消部分现金来换博格巴加盟,而《米兰体育报》更是指出,尤文图斯愿意拿出交换博格巴的球员选择有3个,分别是马图伊迪、桑德罗和迪巴拉,曼联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个。不过,曼联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条件,以及这几个球员是否愿意离开尤文图斯还是未知数。

而《马卡报》今日更是披露,在本周五重返曼联集训的第一天,博格巴就会递交转会申请要求离队,而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两次前往曼彻斯特,希望接洽曼联高层商谈博格巴的转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