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球迷竖巨幅广告招募考神 期待与阿德组圣城双塔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马刺队记者Jeff McDonald报道,在圣安东尼奥当地,有马刺球迷竖起了一幅巨大的招募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广告牌。

考辛斯曾经是联盟内线第一杀神,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在2018年遭遇跟腱重伤,直接导致他合同缩水,并在18年夏天以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

不过进入勇士后,考辛斯直到2019年才复出,不但无法完全融入球队,个人表现也是有大幅下滑,常规赛,考辛斯场均出场25.7分钟,能够得到16.3分8.2篮板3.6助攻1.3抢断1.5封盖,而到了季后赛,考辛斯在季后赛首轮第二轮再次受伤,直到总决赛才复出,在参加的8场季后赛中,场均7.6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0.8次盖帽。

随着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各支球队疯狂抢人,球员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不过作为曾经的内线强人考辛斯依然落得无人问津的地步,有消息称考辛斯根本无法获得一份大合同。

不过据马刺队记者Jeff McDonald报道,有马刺球迷在圣安东尼奥当地一幅巨大的招募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广告牌。这名球迷并在社交媒体上建议马刺管理层应该好好考虑“考辛斯和阿尔德里奇的“双塔”组合。

实际上考辛斯本人也在积极寻找下家,一方面他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聘请了业内更有影响力的杰夫-施瓦茨作为代理人。另外他也主动和一些NBA的球星进行接触和交流,其中就包括马刺队的德罗赞。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