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亚泰送申鑫10连败? 呼和浩特冲5连胜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第16轮将揭开战幕。该轮赛事,上海申鑫客战长春亚泰时是否会遭遇10连败?呼和浩特能否延续强势取分势头夺取5连胜?亚亚-图雷加盟领头羊青岛黄海后是否将迎来首秀?辽足又能否止住6轮不胜颓势?均可谓是该轮赛事焦点。

申鑫目前境况不佳

新疆雪豹纳欢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7月6日17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交锋3场,各自拿到1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梅县铁汉生态凭借阿洛伊西奥与曾超的入球2-0取胜。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平浙江绿城,已5轮不胜,目前积23分。新疆上轮爆冷绝杀永昌,最近五轮夺取4胜1负,目前积18分,且领先降级区5分。

比赛焦点:新疆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取分势头甚猛。新疆刚刚夺取主场4连胜,而其此番对阵梅县铁汉生态又恰是打主场。但要知道的是,梅县铁汉生态本赛季客战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3%。不过,梅县近期状态欠佳,后防每每犯错,已5轮不胜,同时梅卢诺维奇上轮染红本轮停赛,亦将给梅县锋线带来巨大影响。此消彼长之间,新疆取胜前景或许更为乐观一些。

北京北体大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交锋7场,各自取得3胜1平3负。赛季首回合,梅州客家凭借郭毅攻入的制胜球1-0绝杀北体大。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7-1大胜申鑫,夺取2连胜,目前积24分紧追冲超区球队。北体大上轮负贵州恒丰,遭遇2连败,目前积20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约翰-马里上轮才为梅州客家连入三球,随即就转投中超球队深圳佳兆业。流失队内当家前锋,梅州客家攻击端杀伤力将大受折损。北体大近期状态欠佳,源自于后防时常犯错且攻击乏力。故而,北体大能否立足于防守并拾遗补缺,将是其能否止住连败颓势的关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体大主场胜率虽然达到50%,但梅州客家客战胜率却更高,达到67%。

呼和浩特VS四川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轮的那场交锋,四川凭借埃万德罗轰入的制胜球1-0绝杀呼和浩特。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刚刚绝杀辽足,夺取联赛4连胜,目前积25分,紧追冲超区球队。四川上轮输给陕西,遭遇3连败,目前积15分列倒数第3。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本轮对战四川,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呼和浩特刚刚夺取联赛4连胜状态爆棚,反观四川近期连战连败士气低迷。同时呼和浩特享有主场之势。呼和浩特15轮仅丢11球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桑戈尔与巴巴卡的杀伤力亦已得到彰显。而四川15轮仅仅攻入13球,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故而该场对决,呼和浩特延续连胜势头的前景非常乐观。

青岛黄海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交锋5场,青岛黄海3胜1平1负。赛季首轮,黄海客战2-1逆转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平南通支云,最近六轮2胜2平2负,但目前积30分列榜首。浙江绿城上轮憾平梅县铁汉生态,获得3连平,目前积24分紧追冲超区球队。

比赛焦点:本周中,青岛黄海官宣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加盟,中甲赛场就此迎来史上最大牌球星。一旦亚亚-图雷本轮出赛,状态与发挥如何,将是最大看点。虽然双方风格相近且锋线皆有大杀器。但是就综合实力、状态、历史交锋与主客场形势来讲,青岛黄海是略占上风的一方。当然,浙江绿城刚刚换帅。而这,或许将刺激其在本轮对阵领头羊时迸发出惊人战斗力。

黑龙江火山鸣泉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累计交锋3场,黑龙江2胜1平。赛季首轮,黑龙江火山鸣泉1-0绝杀获胜。

近期战绩:黑龙江上轮平亚泰,最近五轮夺取3胜2平,目前积21分排第9。陕西上轮轻取四川,夺取2连胜,目前积20分。

比赛焦点:双方综合实力相对而言较为接近,同时双方反击能力亦皆比较突出。但值得注意的是,黑龙江火山鸣泉是联赛迄今为止主场成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反观陕西大秦之水则恰恰属于客场成绩相对较差的球队,迄今为止,其客战输球率达到57%。如若黑龙江能限制住对方核心攻击点奥斯卡,那么其本轮取胜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南通支云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交锋1场,石家庄永昌赛季首轮主场2-1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爆冷输新疆,最近四轮2胜2负,目前积25分紧追冲超区球队。南通支云上轮平黄海,最近四轮获得1胜2平1负,目前积18分。

比赛焦点:石家庄永昌的综合实力虽明显强于南通支云,同时石家庄永昌还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要知道,永昌还是联赛中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其此前8个客场仅仅拿到1胜1平6负,胜率仅13%,输球率却高达75%。故而,永昌打客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

长春亚泰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足协杯再到中甲,双方交锋12场,长春亚泰6胜2平4负。赛季首轮,长春亚泰4-1取胜。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负梅州,遭遇9连败,目前积7分继续垫底。亚泰上轮平黑龙江,目前积23分。

比赛焦点:萨布利奇上任后,亚泰取得1胜2平,抢分势头并不算太猛。时至本轮,亚泰主场对战跌入谷底的申鑫,必然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全力争胜。当然,单就亚泰的综合实力与日夫科维奇等攻击手的状态来看,亚泰显然有这种自信。而申鑫境遇无比糟糕,刚刚遭遇9连败且最近两场狂丢16球,球队内部更是传出这样或那样的不利消息,全队上上下下人心惶惶。故而,申鑫客战亚泰的这场比赛,申鑫恐怕仍是凶多吉少。

辽宁沈阳宏运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7月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恒丰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交锋3场,贵州恒丰1胜2平。赛季首轮,双方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惨遭呼和浩特绝杀,6轮不胜,目前积13分列倒数第2。恒丰上轮战胜北体大后,目前积26分升至第2。

比赛焦点:辽足在赛季上半程的发挥令人失望,15轮攻入13球,攻击乏力问题严重导致其跌入降级区。对比辽足,贵州恒丰攻防更为均衡,由外援领衔的锋线亦展现出了不俗的杀伤力。不过,状态起伏明显,是贵州恒丰在上半程暴露出的最大弊病。故而该场对决,恒丰若能发挥出正常水准,客场取分的希望是比较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