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临时工调侃名宿罗斯:莱昂纳德99.9%重回马刺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莱昂纳德去向扑朔迷离,NBA各路神仙开始登场预测。前NBA球员杰伦-罗斯说莱昂纳德两年合同留猛龙被打脸,在马刺当了一赛季饮水机管理员的庞德克斯特公开调侃罗斯。

“据我了解的情况,莱昂纳德99%会回归多伦多,他将和球队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两年后,他职业生涯将满10年,就可以签订一份超级顶薪了。”罗斯说。

罗斯是前NBA球员,现在是非常敢说的媒体人,主要做评论节目,很少爆料。但在莱昂纳德问题上,罗斯的爆料有很强的可信度,他曾经率先爆料莱昂纳德不想为马刺打球。

比较尴尬的是,罗斯这次刚爆料结束,莱昂纳德团队就放风说,“莱昂纳德最近几天暂时不会决定去向,也没有谈判过两年合同”,直接打脸罗斯。

“我预测莱昂纳德99.9%的几率重回马刺,完成一次剧情神转折。”庞德克斯特调侃罗斯说。

庞德克斯特2018-19赛季效力马刺,未能进入常规轮换,是马刺的饮水机管理员。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