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已向天海提出转会申请 下一站或是上海申花

中超二次转会打门已经打开,近日自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目前积分榜垫底的天津天海恐怕将要失去一员大将。此前受伤将要缺席三个月的王永珀,已经向俱乐部提出来转会申请,而他的新东家就是同样深陷保级旋涡中的上海申花。

王永珀的下一站有可能是上海申花

2017年,王永珀从山东鲁能加盟当时的天津权健,双方签约5年。这笔转会交易也是当年中国足坛的一笔重磅炸弹,而为了得到这位中国优秀的中场球员,权健付出了1.5亿元的高昂代价。

在来到球队后,王永珀也是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2017赛季王永珀贡献了2球和8次助攻,2018赛季王永珀贡献了2球和6次助攻,王永珀在球队中场起到的核心作用也深受球队历任主帅的好评。

不过,本赛季深陷动荡中的天津天海成绩极其糟糕,目前球队仅仅有10个积分,在16支球队中位列倒数第一,球队保级压力极其巨大。

据了解,王永珀已向天津天海提出转会申请,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天海的保级对手上海申花。此外,本次王永珀如果完成转会,天海恐陷入人财两空的境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