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洲际赛“管大校”宣布重做 选手面部超强打光意外引发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9英雄联盟洲际赛首日战罢,LCK赛区四连胜,LMS赛区两胜两负,LMS/VCS四战全败。虽然首日战绩不佳,LPL各支队伍还是非常团结,纷纷留言给参赛的队伍加油打气。解说管泽元新发型和Flame的颜值也成为了观众的焦点。

最先亮相的管泽元担任了今天前三场比赛的解说,他一改往日的造型变成一头寸头短发。网友纷纷调侃,“管大校重做!头发削弱并移除了眼镜”。还有不少网友纷纷@管泽元的女友余霜。

选手今天在镜头前出奇的“明亮”,揭幕战中FW战队的ShiauC因为曝光过度所被拍下的画面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小C是不是有惹到灯光师?” 而后LMS粉丝又开始造梗:“小C被我们黑爆,只好打点光补回来”

面对现场的超强打光,网友戏称其为照妖镜,可是在这样的灯光面前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Flame面对这样的诡异灯光,脸上毫无“惧色”,更是凭借着自己的盛世美颜直冲热搜,不少网友都表示:“快出道吧!”

LPL首局比赛面对来自越南的DBL,JDG稳稳拿下比赛,牙膏也凭借看家英雄佐伊斩获本场MVP。解说长毛直呼:“我宣布第一届给Yagao道歉大赛开始 ”

LPL面对LCK第二场的复仇之战,依然遗憾落败,知名解说米勒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今天两个跟LCK的对局,对方都拿到下路强势对线+灵活中野,两盘下路被针对导致对面的EZ卢锡安这种ADC太早就可以接管比赛。虽然这盘剑魔和沙皇发育健康,但一直把主动权给到对面,让GRF掌握运营主动权,他们总能找到机会一锤定音。这盘无解肥的EZ真的让JDG这个比较笨重的阵容太难受了 。明天可以注意一下LCK的EZ卢锡安 复仇之矛这种前期AD。LPL需要选到更好的下路对线组合”

(文/小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