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绝1号球衣与队长袖标,布冯将与C罗成双入对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时隔一年,布冯重返尤文图斯,但和以往不同的是,未来站在门线上的传奇将不会身披1号球衣,我们也将在他的手臂上看不到队长袖标。

回归之后,布冯谢绝了什琴斯尼归还一号球衣的好意,同时也没有接受基耶利尼归还队长袖标的想法。

“我要感谢什琴斯尼和基耶利尼,他们是我的兄弟,一个想要给我1号球衣,一个想要给我队长袖标,但我谢绝了他们的好意。在我看来,尤文图斯的1号球衣必须由主力门将来穿,而且我也为基耶利尼是球队队长而感到骄傲。”

我回来不是为了拿走什么东西,而是为了给予我所能给予的。”

布冯将会在下赛季身披77号球衣,“这代表着我的年轻岁月,当年在帕尔马我穿过77号,它给我带来了好运,它讲述着我的曾经。我非常喜欢它。”

下赛季,布冯将担任什琴斯尼的替补,以第二门将的身份为球队贡献力量。这也是布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与C罗并肩作战,他们将会在下赛季联手对欧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C罗:“别拿帕尔马球衣当借口,我知道你是想和我成双入对!”

(德尔波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