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晒哈登十年前参加夏联青涩照:谁是下一个超巨?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哈登十年前参加夏季联赛的青涩模样和如今满脸大胡子的对比照,并发文提问谁是下一个从夏联走出的巨星,展现了对今年夏季联赛的期待。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是目前NBA规模最大、赛制最全的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6日打响。联盟30支球队全部出战,几乎所有的顶级新秀和有意冲击NBA的球员将在这里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华。中国男篮今年也会参加,为篮球世界杯热身。

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在已来到了拉斯维加斯,他一方面要关注火箭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另一方面也将观察其他队的球员。如果有人表现出色且身上没有合同,莫雷就能将他签过来。

在社交媒体上,莫雷晒出了一张合成图,左边是哈登2009年代表雷霆首次打夏季联赛的场景,右边是哈登已经加盟火箭,他满脸大胡子,展现出了巨星风范。可以说,哈登就是从夏季联赛开始,一步步从2009年的探花秀成长为联盟的MVP和顶级球员。

“谁将是下一个?”莫雷问道。

根据报道,万众瞩目的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就将参加夏季联赛,而他首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探花秀巴雷特。其他高顺位新秀也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亮相,他们当中或许就有人会在未来成为哈登这种级别的巨星。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