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体:埃神正常训练备战德比 张琳芃回上港?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近期围绕上港前锋埃尔克森的转会传闻非常热闹,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小熊仍正常在上港训练,备战上海德比。

近期围绕埃尔克森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

在上港队本周备战过程中,埃尔克森照常参与了全部球队的训练。中超第16轮将执行新的外援政策,即外援上场人次增加到四人,且同时登场人数不超过三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埃尔克森能否出战上海德比引人关注。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上港队本周备战过程中,埃尔克森照常参与了全部球队的训练。此外,埃神的经纪人是小里皮,涉及到归化的问题,30岁的埃尔克森年薪将大幅上涨。

关于埃尔克森的流言:

流言1:埃尔克森今天已经和队友告别,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已经在社交媒体发话,别了,埃尔克森。

流言2:7月3日埃尔克森随上港参加了训练。这将是他在上港的最后一训。训练完毕以后,上港全体队员将回参加动员大会,俱乐部新董事长上任。而埃尔克森,7月4日将离开上海,前往广州。

流言3:埃尔克森回恒大,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加盟上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谁也不吃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