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领衔九大可能被交易球星 小卡若走小加或被舍弃

(作者/Brian Windhorst,ESPN撰稿人)

自由市场的热度已经降下去,但这并不代表各队的运作已经结束。接下来,各支球队会努力通过引进被买断的球员、交易来补强。

考虑到2020年自由球员市场大牌不多,未来12个月预计交易会是很多球队的主要补强方式。每支球队都盯着布拉德利-比尔,但消息人士透露,奇才没兴趣交易比尔。通过一些消息源确认,以下是短期内可能被交易的球员。

杰夫-蒂格 森林狼

蒂格新赛季会进入合同年,年薪1900万美元。近几周,森林狼进行了涉及蒂格的交易谈判,他们希望得到拉塞尔。蒂格四月份接受过脚踝手术,如今拉塞尔加盟了勇士,森林狼还失去了德里克-罗斯,所以他们需要确定一个新的目标。

安德烈-伊戈达拉 灰熊

现阶段,灰熊没兴趣买断伊戈达拉,他们会尝试将他交易。灰熊想这样做合情合理,但是对于其他球队而言,以伊戈达拉现在的年薪接手他,还要放弃其他筹码,这是不太可能的。当灰熊的故作姿态结束之后,双方将会进行讨价还价,讨论以怎样的价码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伊戈达拉要放弃多少钱。一旦伊戈达拉进入自由市场,多支球队会追求他,比如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是伊戈达拉的经纪人。

凯文-乐福 骑士

乐福之前签下的那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新赛季生效,骑士渴望看一看乐福究竟会怎样融入主帅约翰-贝林的体系。乐福上赛季因为脚伤只打了22场比赛,这对骑士交易他不太有利。不过,乐福和骑士都知道,即便是双方签下了续约合同,最终乐福也可能不会留在骑士,到了某个节点,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乐福在今夏的篮球世界杯表现出色,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可能会增加。

戈兰-德拉季奇 热火

在热火那笔涉及吉米-巴特勒的大交易中,德拉季奇几次差点被交易。跟蒂格一样,德拉季奇处在合同年,年薪1900万美元,他刚刚经历了一个饱受伤病困扰的赛季,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两个月时间。不过,热火在一号位上还没有其他交易选项。

马克-加索尔 猛龙

猛龙交易小加索尔,前提是莱昂纳德选择离开猛龙。之前小加索尔选择留在猛龙,他新赛季处在合同年,年薪2560万美元。一旦莱昂纳德离开,猛龙可能会以小加索尔为主体进行交易。

杰-克劳德 灰熊

克劳德是个有经验的防守球员,他处在合同年,年薪800万美元,时机成熟后他可能会被交易到季后赛球队。克劳德上赛季投篮表现不佳,但是他能在强队成为一个贡献颇多的角色球员。灰熊可能会拿克劳德去换选秀权。

罗伯特-科温顿 森林狼

科温顿是联盟最具价值的3+D型球员之一,不过四月份他因为膝盖问题接受过手术,森林狼在选秀日曾提出以科温顿为筹码向上交易。联盟高管相信,科温顿可能会再次被摆上货架。

特里斯坦-汤普森 骑士

作为一个篮板野兽、防守专家,汤普森即将进入合同年,年薪1850万美元。在连续出战447场比赛后,汤普森过去两个赛季缺席了68场比赛,骑士可能会交易汤普森或者约翰-亨森,后者上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

凯尔-科沃尔 太阳

不到一周时间,科沃尔被交易两次,他可能很快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科沃尔是个经验丰富的射手,他在更衣室有领导能力,一旦被裁员,他有多种选择。考虑到他跟洛杉矶(童年在洛杉矶生活是湖人球迷)、勒布朗-詹姆斯(做过队友)的关系,他可能会加盟湖人。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