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门神宣布离队 转会费仅350万欧加盟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正式转会加盟那不勒斯,据报道转会费350万欧元,奥斯皮纳上赛季就租借效力于那不勒斯,共出场24次,完成8场零封。

奥斯皮纳离队加盟那不勒斯

奥斯皮纳2014年世界杯后加盟阿森纳,阿森纳效力的4个赛季里,奥斯皮纳完成70次出场,基本作为第二门将与切赫轮流把守大门。

上个赛季,奥斯皮纳租借加盟那不勒斯,他完成了意甲17次出场,总共出场24次,完成8场零封,丢25球。这样的成绩单说服那不勒斯留人,而且是以35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

奥斯皮纳上赛季在那不勒斯可谓是逆袭先生,那不勒斯首先引进的并不是奥斯皮纳,他们买下梅雷特和卡尔内齐斯,但梅雷特训练中手臂骨折,奥斯皮纳才有机会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在与卡尔内齐斯轮换一段时间后,奥斯皮纳成为了主力门将。

奥斯皮纳曾经接受采访时称赞梅雷特是天才,但他也承认:“来那不勒斯就是为了上场比赛。”奥斯皮纳结束了自己5年的枪手生涯,30岁的他正式开启在那不勒斯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