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队9月将迎战越南队 或为奥预赛提前模拟对手

据来自越南方面的消息,9月份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期间,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将在国内安排两场热身赛。目前其中一场比赛的对手已经确定,为越南国奥队,时间定于9月8日进行。

希丁克

9月份,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全面启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因而里皮所率的男足国家队当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男足国奥队在结束了上个月的法国土伦杯赛之后,迄今为止尚未有进一步消息,教练组至今仍滞留欧洲,无暇顾及中超、中甲联赛。但按照计划,国奥队肯定将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期间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以此为计划,中国足协开始联系对手,目前首先确定的是越南队。

这将是中国U23队伍第二次出战越南队。三年前在武汉进行的四国赛期间,中国95年龄段U23队伍曾与越南队进行过交锋,结果以1比1战平。而当时双方阵中都有不少97年龄段球员。此番再度交锋,双方将以纯97年龄段队伍出战,为明年1月份在曼谷进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进行热身。

由于在未来的奥运会预选赛中,越南队作为上届U23亚锦赛的亚军,将以种子队身份参加抽签,而中国队仅仅只是第三档次队伍,因而这场比赛也可以视为未来奥运会预选赛中的模拟战或前哨战,毕竟中国队与越南队存在着同组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国奥队主教练是韩国人朴恒绪,而他正是希丁克执教韩国男足国家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赛时的助理教练。换而言之,希丁克将以中国国奥队主帅的身份迎战自己昔日弟子所率的队伍。不过,由于朴恒绪同时身兼越南国家队主教练,届时因为9月5日、9月10日有两轮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因分身无术而无暇顾及国奥队,越南队北上与中国队交锋将由朴恒绪的助手、另一位韩国教练金汉允指挥。

据悉,与越南队的比赛将是中国男足国奥队下一次集训期间所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比赛定于9月8日进行,这也是为错开国足的40强赛时间。目前,国奥队还在积极联系,希望能够在出战越南队之前再安排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