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正归化四名球员 世预赛或成中国劲敌

腾讯体育7月5日 目前归化成为中国足坛热门话题,而马来西亚足协也在采取相同举措。据福克斯体育消息,马来西亚足协已经开始对两名欧洲籍球员进行归化程序。

马来西亚足协秘书长斯图尔特-拉马林加姆证实,目前有两名欧洲球员有兴趣代表马来西亚国家队效力,其中一名是21岁的德国球员,另一名是18岁的英格兰球员。“是的,我们正在为两名外国球员走归化程序,已经将他们的文件提交给了马来西亚内政部。我们需要确定文件的有效性,以及他们有马来西亚血缘关系。”拉马林加姆说。

拉马林加姆正在和这两名球员进行密切的联系,一旦他们的材料通过审核,马来西亚足协就将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提交相关手续。除了这两名欧洲球员外,马来西亚还在归化两名在马来西亚联赛踢球的外援,分别是阿尔巴尼亚中场克拉什尼奇和巴西前锋保拉。

马来西亚正在备战今年9月份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尽管他们只是四档球队,但近些年马来西亚足球发展迅速,年轻一代球员打进了亚青赛和亚运会八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