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考辛斯和奇才总裁交流 考神新赛季去向再引猜测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坎迪斯-巴克纳报道,奇才篮球运营临时总裁汤米-谢帕德与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一番简短的交流,这也让人猜测考辛斯在新赛季有望加盟奇才。

据透露,考辛斯和谢帕德有一些简短的交流,这段谈话被描述为“闲聊”,但即便如此,这对于考辛斯而言仍然是一个有趣的进展。

在去年夏天,考辛斯和勇士签订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他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但截至到目前,这位昔日第一中锋无人问津,考神也一直在寻找下家,他此前主动联系了联盟多位球星,试图探寻联手的可能,据沃神透露,考辛斯希望得到一份一年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他不但无法得到这样一份合同,甚至新合同数额难以超过去年的中产合同。

如今的考辛斯多少有些虎落平阳的味道,在巅峰期,考辛斯曾连续五个赛季拿到20+10,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但自从2017-18赛季遭遇跟腱断裂后,他就难以找回往日的状态。在上赛季,考辛斯在赛季中途复出,他在进攻端的爆发力和弹跳明显减弱,同时,在防守端,考辛斯缓慢的脚步使得他屡屡成为对手错位进攻针对的对象。

在2018-19赛季的常规赛,考辛斯出战30场,场均拿到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并不是特别糟糕。真正影响他今夏签约行情的是季后赛的表现,在首轮对阵快船第二战中,考辛斯再度受伤,在缺席14场后,他在对阵猛龙的总决赛中复出,但在前四场,考辛斯在攻守两端都无法给球队提供有效帮助,直到第五场和第六场,他才找回一些感觉,但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依旧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加盟勇士前,考辛斯就曾考虑过奇才,考神和沃尔当年是肯塔基大学的队友,两人在同一年进入NBA,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秀,考辛斯则是当年的5号秀,二人至今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沃尔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考辛斯商量过联手事宜。

此前,奇才已经用3年2500万美元留下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他们的阵容中还拥有霍华德和马辛米,除非球队完成交易,否则他们不太可能再补充一位中锋。即便考辛斯加盟奇才,由于沃尔跟腱断裂将缺席2019-20赛季,两人仍然无法在新赛季并肩作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