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波特扭伤膝盖无法出战夏季联赛 掘金前14号秀上季就报销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丹佛邮报》记者迈克-辛格透露,掘金前锋小迈克尔-波特在昨日参加队内对抗赛时扭伤了左膝盖,预计不会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作为2018年首轮14号秀,小波特在新秀赛季就因伤报销。

尽管掘金认为小波特的伤病并不严重,但为了保守起见,他们并不希望他仓促复出打比赛。对于掘金球迷而言,他们观看小波特的比赛时间又要推迟了,不过,幸运的是,小迈克尔-波特应该会在2019-20赛季的训练营之前完成康复,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现年21岁的小迈克尔-波特2米08,体重95公斤,他在场上能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由于天赋异禀,早在高中时期,小波特就已经声名鹊起,他师从前开拓者球星布兰登-罗伊,在高中最后一年带领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冠,他曾是全美第一高中生,模板是杜兰特和保罗-乔治,曾被外界视作是2018年的状元热门。

然而,在进入大学后,小波特在赛季揭幕战中便遭遇伤病,他接受了椎间盘手术,几乎错过自己大一赛季所有的NCAA比赛。在代表密苏里大学参加的3场比赛中,小波特场均拿到10分6.7个篮板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3.3%,三分命中率为30%。

在赛季结束后,小波特停止了相关篮球活动,他将主要注意力放在身体康复上。在受伤后,小波特的左腿有些力量不足,这次伤病让他的选秀顺位暴跌,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直到第14顺位,掘金才选中波特。

在去年7月份时,小波特再次接受了背部手术,主要是帮助他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在整个新秀赛季里,波特一直处于养伤当中,虽然掘金方面多次表示小波特存在复出可能,但这样的说法一直未能实现。

在本赛季,小波特原本可以出战夏季联赛,去展示自己的风采,但不料又扭伤了左膝盖,这让他的首秀时间再度推迟。

掘金在最近几年里一直在借鉴勇士的建队模式,通过自我挖潜,培养年轻球员取得成功。2018-19赛季,掘金常规赛拿到西部第二,他们打入季后赛半决赛,只可惜3-4不敌开拓者。

如果小波特新赛季恢复健康,他也有望会成为轮转阵容里的重要一员,去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