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佐拉离任 不再担任球队助教

腾讯体育7月5日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兰帕德上任后带来了自己的教练团队,因此传奇球星佐拉将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佐拉在1996年加盟切尔西,为切尔西效力长达7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过足总杯和优胜者杯的冠军,他所穿的25号球衣被切尔西封存。在切尔西历史上,佐拉是俱乐部最伟大的外援之一。退役后,佐拉从事教练工作,执教过西汉姆,沃特福德和卡利亚里等球队。

去年7月份,萨里成为切尔西新帅,而佐拉也重回切尔西担任意大利同胞的助理教练,并且成功辅佐萨里,帮助切尔西获得英超第三和欧联杯冠军。在萨里准备离开切尔西的消息传出后,一度传闻佐拉有可能上位。

不过,最终切尔西选择和球队另一位传奇球星兰帕德合作,兰帕德成为了切尔西新帅后,带来了自己之前执教时的教练团队,因此佐拉只能离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