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进一步加价求购沙拉维 罗马索2000万欧+奖金条款

腾讯体育7月5日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上海申花追求沙拉维的大戏仍在继续,罗马方面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现金+奖金条款,而申花给沙拉维的年薪已经达到了税后1600万欧元。

此前,申花给沙拉维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2000万欧元,其中1500万欧元是基础转会费,另外还有500万欧元的远期奖金条款,这也基本上符合沙拉维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然而,罗马主席帕洛塔则要价2000万欧元现金+奖金,也就是说现在申花的报价还至少缺500万欧元。

而在给沙拉维的待遇方面,申花最初是给沙拉维约13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遭到了沙拉维的拒绝,他表示现阶段还不想离开欧洲主流联赛。之后,申花进一步加价到1500万欧元,如今已经提高到了1600万欧元,沙拉维对此颇为心动。

今年26岁的沙拉维上赛季在28场意甲联赛中,打进11球并有5次助攻,罗马非常希望和他签约。沙拉维与罗马的合同仅剩余一年,此前他提出了合同四年,年薪300万欧元的续约要求,显然申花开出的合同要比罗马能给的丰厚太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