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0-3惨败变“戏精”队?中国女排观战提前退场

腾讯体育7月4日南京讯(文/叶珠峰)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与中国女排同组的意大利队以令人费解的过程0-3惨败给土耳其队,比赛仅打了77分钟。之所以匪夷所思,就是意大利队所有主力球星在场,态度非常散漫,全无兴奋劲头,与香港站那支与中国女排大战五局的球队判若两队,这很难不让人怀疑,她们是不是真的尽力了?

全场比赛诸多诡异细节

纵观全场,埃格努起跳高度也不是传说中的“空中飞人”姿态,太多扣球被拦;意大利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失误,有些发球离谱地直接发出对方界外;一个回合球失分结束后,意大利有三个队员懒懒散散躺在场上,队长齐里切拉甚至半天都不愿意起身……

对于意大利女排本场比赛的表现,央视主持人黄子忠直言:“这不是去年世锦赛亚军的意大利,也不是香港站的意大利。没想到意大利被打的这么惨,这完全是溃不成军。”黄子忠称,意大利女排之前放了一段时间假,现在回到场上明显专注力不够,反应力迟钝慢半拍。“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意大利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表现最糟糕的一场。”

惠若琪也从专业角度点评:“意大利几个环节的技术状态都不好,特别是接发球直接影响了进攻。另外也是土耳其这边进攻做的好,给的压力足够大,就把意大利的漏洞放大了。总的来讲,还是意大利状态不好,意大利女排最引以为傲的拦防体系被击垮了。”

主帅称埃格努病了 中国女排提前退场

赛后,意大利球星希拉、埃格努走过混合采访区都无精打采。这场球埃格努进攻只打出34扣10中的数据,实在是有失水准,她说了一句NO之后,火速离开了球馆。土耳其主教练古德蒂倒是很开心:“我们打出了迄今最好的比赛,意大利队,她们好像进入状态有些慢。意大利队的埃格努,今天状态不佳,可能跟之前的分站赛休战了一周有关系。”

意大利主帅马赞蒂赛后解释说:“我们发挥确实很低落,土耳其队表现得很好,我们的进攻、发球和拦网方面都遇到了困难。今天的比赛很奇怪,我们没打出应有的实力。”马赞蒂透露,过去20天里,头号球星埃格努只练了3次。“因为她在佩鲁贾时生病了,她的状态不好。”

但是,马赞蒂一谈到明天对阵中国女排的比赛,情绪马上转变就笑了:“我们要力争晋级半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半决赛,明天我们想战胜中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今天在仙林基地训练后,集体来到赛场观战意大利对阵土耳其进行学习,结果比赛还有一局球后,中国女排就集体提前退场了。有队员不愿意相信意大利有“问题”,对腾讯体育透露:“可能她们的第一场球,还不是太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