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救火外援桑普森重返山东 上赛季6战场均砍下22+8

曝桑普森重返山东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上赛季的救火外援贾卡尔-桑普森将于下赛季重返山东男篮,这也意味着,莫泰尤纳斯将很难再回到济南。

桑普森身高2.06米,1993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今年26岁,司职大前锋。大学时期桑普森在圣约翰大学效力,场均贡献可以13.9分6.4个篮板。2014年桑普森在NBA选秀大会上无人问津,后来他代表76人队出战NBA夏季联赛,并获得了球队的合同。在76人打了两个赛季后,桑普森转投掘金,后来又被交易至国王队。

上赛季山东男篮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除了小外援古德洛克赛季报销被劳森替代外,莫泰尤纳斯也因伤作壁上观,于是山东男篮签下桑普森充当救火队员,在为球队效力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2.8分8.8篮板1.8助攻。后来莫泰尤纳斯复出,桑普森便回到了美国。

对于能够在CBA效力,桑普森非常不舍,他表示在山东男篮时队友很照顾他,希望未来还能够来这里训练和比赛。回到美国后,桑普森与公牛队签下了一份十天的短合同,在为球队出战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NBA生涯最高的20分8篮板1助攻。

上赛季山东男篮在季后赛附加赛中被江苏肯帝亚男篮横扫出局,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表现并不能让俱乐部高层满意,此番签下桑普森也意味着,莫泰尤纳斯这位对山东有很深情感的大外援,下赛季难再返回济南。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