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最强拍档宣布留队!加盟西班牙人1赛季造23球身价涨28倍

腾讯体育7月4日讯,在近日的训练课上,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自己将会留在西班牙人。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近日,西班牙人进行了新赛季首堂训练课,在训练过程中场外球迷齐声高呼“伊格莱西亚留下来”,这样的呼声在他进入更衣室后都没有停下。在接近离开训练场时,西班牙人7号很有耐心地与球迷们签名合影,他向球迷们保证:“我会留在这里,哪也不去。”

此前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伊格莱西亚斯经纪人已经抵达塞维利亚,他们将就球员加盟贝蒂斯一事展开谈判。

伊格莱西亚斯与西班牙人的违约金是2800万欧元,他在去年夏天加盟西班牙人。单赛季打进20球,贡献3个助攻,是西班牙人队内最佳射手。现在26岁的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人闯入欧战的头号功臣。

此前根据转会市场网的数据,截止今年7月份他的身价为2800万欧元,而去年5月30日,他的身价只有100万欧元,足足涨了28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