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马龙领衔国乒5将进次轮 王楚钦4-0林昀儒

樊振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9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结束。中国队除了辥飞首轮2-4不敌上届赛会男单冠军韩国名将张禹珍、徐晨皓3-4不敌队友樊振东之外,其余5人都顺利晋级16强。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首轮4-0完胜中国台北的林昀儒取得关键性胜利。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4-3徐晨皓(中国) 加尔多斯(西班牙)4-2加纳纳塞卡然(印度)

郑荣植(韩国)4-1萨卡申科夫(俄罗斯) 辥飞(中国)2-4张禹珍(韩国)

徐晨皓与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的比赛打得十分精彩,徐晨皓前两局以11-5、11-8取胜。樊振东以两个11-9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徐晨皓12-10再下一城,随后樊振东以11-9、11-4取得后两局的胜利。樊振东赛后说:“对手徐晨皓调动很好,但是无论局面多难,自己不会放弃,也不觉得会输。”樊振东第二轮对手是西班牙的加尔多斯,后者首轮4-2击败印度的加纳纳塞卡然。

辥飞与张禹珍的比赛,上届赛会三冠王张禹珍开局后就占据场面主动,他以三个11-8取得局分3-0的领先。辥飞以11-6、11-9拿下第四、第五局,但张禹珍第六局抓住机会以11-8锁定胜局。张禹珍第二轮对手是队友郑荣植,后者首轮4-1战胜俄罗斯的萨卡申科夫。

男单2/4区:

M-法尔克(瑞典)4-3阿昌塔(印度) K-卡尔松(瑞典)4-2水谷隼(日本)

林钟勋(韩国)4-3庄智渊(中国台北) 马龙(中国)4-0神巧也(日本)

世乒赛三冠王马龙,首轮以13-11、11-6、11-7、11-6轻松战胜日本队的神巧也。马龙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的林钟勋,后者首轮4-3战胜中国台北38岁老将庄智渊。

新科世乒赛男单银牌得主M-法尔克首轮赢得不轻松,他经过七局激战,在局一度1-3落后的情况下以4-3险胜印度的阿昌塔。M-法尔克将与队友K-卡尔松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首轮4-2淘汰了日本老将水谷隼。

男单3/4区:

张本智和(日本)4-1J-佩尔森(瑞典) WANG-洋(斯洛伐克)1-4黄镇廷(中国香港)

林昀儒(中国台北)0-4王楚钦(中国) 弗雷塔斯(葡萄牙)VS李尚洙(韩国)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王楚钦曾3-4惜败于林昀儒。本场比赛王楚钦准备非常充分,他以11-6、11-8、11-9、11-9直落四局完胜对手。葡萄牙一哥弗雷塔斯经过七局较量4-3险胜韩国的李尚洙,前五局弗雷塔斯2-3落后,随后他以11-8、11-7取得第六和第七局的胜利。王楚钦将在男单第二轮,对阵弗雷塔斯。

张本智和首轮4-战胜瑞典的J-佩尔森,张本智和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

男单4/4区:

梁靖崑(中国)4-2吉村和弘(日本) 赵成敏(韩国)4-1丹羽孝希(日本)

阿鲁纳(尼日利亚)4-1杜达(德国) 许昕(中国)4-0平野友树(日本)

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以11-6、11-1、11-2、11-4轻松战胜日本的平野友树,许昕第二轮将对阵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后者首轮4-1淘汰了德国队的杜达。日本名将丹羽孝希首轮爆冷出局,他1-4输给了韩国新锐赵成敏。梁靖崑经过六局激战,4-2淘汰日本队的吉村真晴,梁靖崑第二轮将迎战赵成敏。

今天的混双首轮比赛,许昕/刘诗雯以11-1、11-7、11-5轻松战胜波多黎各组合阿法纳多尔/迪亚兹,昕雯联播组合第二轮将对阵韩国的林钟勋/刘恩宠,后者首轮3-2逆转战胜队友李尚洙/田志希。日本新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以3-1淘汰中国台北著名组合林昀儒/郑怡静,2017年世乒赛混双冠军石川佳纯/吉村真晴,爆冷1-3不敌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格尔。

女双首轮,赛会头号种子陈梦/王曼昱以3-0轻松战胜跨国组合马文婷/素塔西尼,陈梦/王曼昱明天女双八强战将对阵日本的平野美宇/芝田沙季。丁宁/刘诗雯女双首轮,以3-0完胜波多黎各的M-迪亚兹/A-迪亚兹,明天的八强战她们将与新加坡的于梦雨/曾尖交锋。男双首轮,中国队的樊振东/许昕只用了16分钟,就3-0横扫法国组合弗洛雷/阿库组 ,明天的八强战他们将对阵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