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大运会中国男篮51分惨负乌克兰 状元大热王少杰12分

王少杰(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4日讯,2019年意大利那不勒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小组赛首场比赛以64-115不敌乌克兰队。

中国队球员数据统计:张宁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王少杰12分,祝铭震10分,赵柏清9分6篮板,万圣伟8分5篮板,郭健4分,刘育辰3分,袁堂文2分3助攻,何思雨2分。

本届大运会规定毕业两年内的球员均可参赛,因此乌克兰队名单中很多球员都是在国内联赛打球,其中甚至有球队主力。而中国队这边仅有万圣伟打过职业联赛,其余的球员都是打CUBA大学联赛,所以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

本次参加大运会的男篮球员名单以今年CUBA总冠军北京大学为班底。具体名单如下:王少杰、万圣伟、刘育辰、张宁、祝铭震、赵柏清、马振宇、郭健、杨晨、贾明儒、何思雨、袁堂文,共11人出征大运会。

另外中国队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有芬兰、美国、乌克兰,这三支球队实力都很强,中国队想要从小组突围有一定难度。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