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利物浦并不想念库鸟 克洛普卖他可真是笔好买卖

腾讯体育讯 最近有传闻称,利物浦可能会将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带回安菲尔德。但红军名宿迪恩-桑德斯并不认可这种传闻,并称克洛普卖掉库蒂尼奥是一笔“好买卖”!

库蒂尼奥与利物浦之间的纠葛

让我们回溯到2018年的冬窗,利物浦很不情愿地将一位才华横溢的巴西球星送到巴塞罗那。而这也让克洛普得到了1.42亿英镑转会资金。他用这些钱带来了范迪克和阿利松,然后让利物浦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挑战者以及欧冠冠军。

考虑到这一点,现在有传闻库蒂尼奥想回到利物浦,但红军名宿迪恩-桑德斯认为克洛普没有理由试图重新签下科蒂尼奥。“利物浦并不想念库蒂尼奥,”他告诉talkSPORT,“利物浦队整个赛季只输了一场,最后只差赛季末14连胜的曼城1分,所以球队的表现而言并不算差。”

利物浦名宿桑德斯(左)

“我们有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稳定三叉戟,替补席上的奥里吉和沙奇里也能站出来。我觉得利物浦现在就缺一个创造性中场,维纳尔杜姆、亨德森、米尔纳和法比尼奥都更偏蓝领。但是球队中还有纳比-凯塔啊,他能拿球能组织,我觉得他下赛季会适应的更好。”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真的是一笔很好的交易,他们以1.42亿英镑卖了库蒂尼奥,然后签下了范戴克,法比尼奥,凯塔,沙奇里,阿利森......并最终夺得了欧冠冠军!这是很棒的生意,克洛普干得漂亮!”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