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宣马竞铁腰加盟 7000万欧元破队史最贵纪录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宣布马竞中场大将罗德里加盟,这位23岁的中场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已被激活,这也是蓝月亮队史最贵引援。而曼城官方也宣布了他的号码将是16号。

曼城官宣罗德里加盟

其实早在昨天,马竞官方通告就已经宣布了这笔转会:当地时间周三,罗德里经纪人,以及曼城俱乐部代表已经向西甲联盟支付了罗德里的解约金。因此,罗德里和马竞的合同提前结束,这位中场球星将在下赛季加盟英超卫冕冠军曼城。

罗德里和马竞的合同中规定了7000万欧元(约6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双方原本的合约2023年到期。如今曼城支付解约金,罗德里也超越了曼城去年夏天引进的马赫雷斯(6000万英镑),成为了曼城队史最贵球员。

罗德里将身披16号球衣

罗德里今年23岁,司职后腰,也可以踢中场多个位置,2007年进入马竞青训营,上赛季代表马竞出战47场比赛,打入3球助攻1次,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预估身价为8000万欧元。

瓜迪奥拉对罗德里非常欣赏,认为他是34岁的费尔南迪尼奥接班人。他也接过了阿圭罗、小舒梅切尔、西尔维尼奥、科尔卢卡等名将穿过的天蓝色16号球衣。在罗德里加盟后,曼城的阵容更加完整,新赛季依然是英超夺冠大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