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中场悍将或运作加盟苏宁 税后年薪450万欧

腾讯体育7月4日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国米中场悍将纳因戈兰有可能被运作到中超球队苏宁,税后年薪450万欧元。

众所周知,中超的苏宁俱乐部和意甲的国米,都是由苏宁集团掌控,两家俱乐部此前也有过球员“交流”,比如如今苏宁射手埃德尔就是从国米加盟。而最近一段时间,埃德尔也被传闻可能重返意甲,作为国米的转会交易添头加盟卡利亚里。

如今,纳因戈兰也有可能被运作到苏宁,他能够获得一份税后4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纳因戈兰今年31岁,去年夏天以3800万欧元身价从罗马转会至国米,上赛季他共为球队出场36次,打入7球并奉献3个助攻。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纳因戈兰的数据相当不错,不过在孔蒂上任后,他并不在国米新赛季计划中。而且,纳因戈兰和家人希望离开意大利。对苏宁来说,如果能够签下这名强力中场,将是非常有力的补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