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决心清理冗员!向米兰推销马里亚诺 阿扎尔7号球衣有谱了?

腾讯体育7月4日讯,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皇马正式向AC米兰推销了马里亚诺。

报《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皇马与AC米兰在今夏有着密切的来往,除了特奥-埃尔南德斯即将转会米兰,关于塞巴略斯的转会已经被放在了谈判桌上。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还直接向米兰推荐了马里亚诺,米兰决定对这项提议进行正式评估。

上赛季马里亚诺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19次,其中4次首发,打入4粒进球。根据《零点电台》透露,马里亚诺本人没有离开皇马的计划,他想要与队中的其他前锋竞争,向齐达内展示自己的能力,上赛季马里亚诺曾经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

众所周知的是,阿扎尔加盟皇马后并没有公布号码,皇马的10号球衣被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占据,7号球衣的主人正是马里亚诺,如果他能离队,阿扎尔将会毫无悬念的身披7号球衣出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