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灯归来!兰帕德就职宣言:深爱蓝桥 希望能够带切尔西走向成功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传奇球星兰帕德重返斯坦福桥,这一次他的身份是接替前任主帅萨里,担任球队主教练。

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出任切尔西主帅,令我感到非常自豪。大家都知道,我深爱着这家俱乐部,我们一起创造过历史。现在,我要把目光投向新的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我迫不及待希望尽快开始工作,并与大家一起取得成功。”

切尔西CEO马丽娜-格兰诺夫斯卡娅补充:我们热烈欢迎兰帕德成为切尔西主帅。他拥有非凡的知识,并且非常了解俱乐部。上赛季他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他是最优秀的年轻主帅之一。他效力俱乐部13年,是俱乐部的传奇,还是队史射手王,我们相信现在是他回归的最佳时刻,并且他也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我们会全力支持他取得成功。

2001年6月,22岁的兰帕德以144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他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3年,一共为球队赢下了3座英超联赛冠军,1座欧冠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欧联杯冠军等。2005年,兰帕德还在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二。在为切尔西出战的640场比赛中,兰帕德打进了209球,还有150次助攻,是切尔西队史射手王,被球迷誉为蓝桥神灯。

不过对兰帕德来说,执教切尔西的挑战依然很大。首先球队目前仍处在转会禁令之中,还不能引进球员补强实力。而切尔西的头号球星阿扎尔已经出走加盟皇马,现阶段切尔西无人能够顶替比利时人的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